HISD與電訊公司合作 數字學習實驗室進中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9日訊】休斯頓獨立學區本週揭幕了與Verizon電訊公司及Arizona州立大學合作的創新學習實驗室。

本週一,Verizon創新學習實驗室在Holland中學揭幕。休斯頓獨立學區教育局長,Verizon代表,以及學區董事會成員等出席剪綵儀式。

Verizon創新學習實驗室,主要是面對經濟社會狀況低貧社區的學生,培養他們在數字科技領域的技能,為未來的就業打基礎。

HISD主管Millard House:「幫助學生為未來工作做好準備,為突破性的創新創業提供路徑。」

學習實驗室在配備上,由Verizon提供科技器材,課程內容由Arizona州立大學提供。課程內容融合科技,著重數字創新,整套體系包括對教師的培訓,具體課程安排,動手活動,互動模組,以及虛擬實境體驗。

Verizon 政府事務副總裁 Michelle Robinson:「為授權全國的Verizon創新學習學校成為創新中樞,為學生提供技術、教育和機會。」

當天開幕的第一批Verizon創新學習實驗室分別在Holland, Edison,以及Patrick Henry三所中學。明年將有另外15個學習實驗室開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