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藝術自行車遊行 師生展示創新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9日訊】休斯頓第一屆藝術自行車節遊行上週日在Brazo河畔的MacGregor公園舉行,89所學校師生參與。

藝術自行車遊行是從休斯頓每年的藝術汽車遊行衍生而來。藝術自行車展示了,由三所中小學師生和學生家長設計裝飾的自行車,五顏六色,充滿創意。數百人參加了節日活動。

遊行首先由裝扮b成火烈鳥的騎手開道,亮麗的顏色帶動歡樂的氣氛,引來眾人的喝采,學生們的自行車有的裝飾著蝴蝶和花朵,有的大人和孩子一起裝扮成蜜蜂,有的作成大花輪,還有以和平與愛為主題的火車頭。大人和小孩一起盡興參與,現場氣氛非常熱鬧。

藝術自行車遊行是休斯頓獨立學區主導的一個活動,89所學校參加,學區希望通過藝術自行車活動,發展學生的創新力,推廣自行車運動的同時,了解城市風景。當天市長,區長,休斯頓學區教育局長都到場祝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