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給大學兒子寄400個粽子 打開後出人意料(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9日訊】端午節臨近,粽子這一傳統美食開始出現在大家的視線中。近日,瀋陽一名大學生收到媽媽從外地寄來的400個粽子,打開一看,全是大拇指大小的「迷你粽」,讓他哭笑不得。

日前,正在瀋陽讀大二的張同學突然接到媽媽的電話,「我給你寄了400個粽子,可多可多了。」

張同學原本以為400個粽子應該有好幾箱吧,還特意叫上舍友一起去搬。

「然後收到之後就一小箱。」張同學說,打開一看全是「迷你粽」,讓他哭笑不得。

「我也不知道郵的是這麼小的,收到之後挺驚喜的。全是小粽子,沒有見過,叫我身邊的朋友來看。」張同學說,媽媽很愛開玩笑,平時他在家時也經常和他鬧。

視頻畫面中,張同學裝了一碟子小粽子,用筷子剝開一個,是精緻的小白粽,很可愛。

張同學一口一個,很開心地對鏡頭豎起大拇指。(點擊觀看視頻

400個「迷你粽」的視頻引發網友熱議:「好袖珍的粽子!『粽可愛』」「一口一個系列啊!」

「小的才難包呢,都是功夫活。而且白粽子很好吃,都是粽葉的清香,還可以蘸點糖,好吃!」

「非常的感動,400個粽子都是媽媽滿滿的愛!」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