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高管:神韻演出充滿能量 有教育意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9日訊】5月27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達拉斯的首場演出爆滿。觀眾對神韻的服裝,音樂舞蹈讚歎不已,並且表示演出很有教育意義。

商業地產公司老闆 Sandra Taylor:「我愛那些服裝,音樂很美,節目很棒,還有中英文雙語的兩位主持人。」

2022年5月27日晚,商業地產公司老闆 Sandra Taylor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達拉斯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商業地產公司副總裁 Katrine Hansen:「音樂很棒,我愛神韻音樂。簡直聽不出來是現場演奏,像廣播播放的一樣。」

商業地產公司老闆 Sandra Taylor:「《秀春梅》的節目,我喜歡那種絢麗的色彩和梅花,還有展現出來的熱情,充滿能量和激情。」

商業地產公司副總裁 Katrine Hansen:「我喜歡演出融合了文化的因素,有教育意義,我們了解了這些舞蹈,還有在中國社會正在發生的事情,以及不同地區的風俗。音樂,服裝,道具結合在一起帶來美麗的體驗。」

2022年5月27日晚,商業地產公司副總裁 Katrine Hansen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達拉斯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沒有想到中國現在還有對信仰的迫害,希望加強這方面的了解。

商業地產公司副總裁 Katrine Hansen:「那個節目,我不記得名字了,關於迫害信仰的那個節目,這讓世界增長見聞,我不知道現在還有這種事情。」

商業地產公司副總裁 Katrine Hansen:「以前聽過一點(迫害的)事情,但演出把這事活生生展現出來,我回去後要做些研究,加強了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揚、馬海蓮美國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