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專家:北京6月清零不可能/血色天空臣叛其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傳遞神性信息 意大利觀眾感到置身天堂
【大陸疫情更新5.29】天津大學生群起抗議/上海檢測假陽性害死胎兒
【全文】美卿布林肯首次對中政策演講 遭中共屏蔽

5名脫北者逃往中國證實確診 金正恩下令嚴查
近日,朝鮮因疫情爆發進入全面封鎖期間,傳出有5名脫北者逃往中國,他們被中方抓捕後發現已經確診。金正恩因此大怒,下令嚴查。

上海大學生返鄉 被迫住500元一天的高價隔離酒店
最近,有從上海返回陝西的大學生披露,他們被強制簽「自願自費隔離通知書」,住300~500元一天的高價隔離酒店,還要一次性付清。有學生錢不夠,防疫人員罵道:「沒錢就回上海去。」

中國小學教材插畫低俗 已用十多年 更多黑幕曝光
近日,中國大陸小學教材的插畫引起巨大爭議,不少網友指責人教版插畫人物長相醜陋,毫無美感,甚至隱含有不良性暗示等內容,更值得關注的是,這套已經使用了十多年的教材,插畫作者及工作室根本不存在。

李克強警告:即使防疫 夏季收穫「必須繼續」
中共總理李克強日前警告地方官員,即使出現疫情,夏季小麥收割也「必須繼續」。專家表示,「一刀切」的清零防疫措施可能引發糧食危機。

媽媽給大學兒子寄400個粽子 打開後出人意料(視頻)
端午節臨近,粽子這一傳統美食開始出現在大家的視線中。近日,瀋陽一名大學生收到媽媽從外地寄來的400個粽子,打開一看,全是大拇指大小的「迷你粽」,讓他哭笑不得。

丹東封城盒飯被丟棄 公安為毀證據搶垃圾桶(視頻)
遼寧丹東市封城一個多月,大量市民忍飢挨餓。官商勾結發防疫財的劇情繼續上演。有視頻顯示,大批盒飯被社區人員丟棄,公安到場搶垃圾桶,試圖銷毀證據。

常態化篩查勞民傷財 中國多地不堪壓力調降頻次
中共一聲令下,全國各地部署「常態化核酸檢測」。此舉不但嚴重影響民生,且需耗費大量財力和人力。多地政府實施一段時間後,紛紛調降檢測頻率。

美國專家:中共正在短期內走向戰爭
日前,有美國專家表示,有跡象表明,中共近日有向戰爭體制過渡的趨勢,美國亟需從經濟、軍事等方面做好全方位防範準備,以應對中共的威脅。

疫情封控惡果 多家A股蘋果供應鏈商已遷往越南
近年來,外資企業從中國大陸撤離的消息不斷傳出,外界認為與中國動輒拉閘限電及嚴厲封鎖的「清零」防疫有關。中國財經媒體披露,蘋果供應鏈的全球布局以及A股果鏈公司的東南亞布局都在發生改變,已有多家中國的蘋果供應鏈業者選擇到越南等國家建廠。

上海檢測假陽性害死胎兒 官稱「沒多大事」(視頻)
上海封城造成次生災難不斷。日前網傳視頻顯示,有居民控訴官方檢測出「假陽性」,致使家中孕婦難以就醫,最後胎死腹中,基層官員卻稱「沒多大點事」。

【內幕】中美大飛機諜戰(6) 內鬼種木馬

【新聞週刊】極端防疫釀次生災難 專家:北京6月清零不可能
【林瀾對話】血色天空 臣叛其君?明末總加速師如何應對異象
【舞蹈三劍客】超艱難挑戰!在海拔七千呎的墨西哥連續演出18場!
【方菲時間】李克強10萬人會議 習近平難堪?
【名家專欄】中共新冠清零政策損害美國企業
【財商天下】噩夢又來 多國關閉京滬簽證中心
【新聞週刊】美國對華新策略 稱中共比俄國更具威脅
【新聞週刊】拜登承諾武力保衛台灣 布林肯:美台擴大合作
【珍言真語】吳明德:港府增三副司長猶如黨委
【大雄畫裡話外】大雄最新MV 「阿拉的愛在上海癱」

【全球新聞】5月2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28日完整版(1)
曾遭「老虎凳」酷刑 昆明楊蘭英又被非法判刑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