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决定2005 年以前解决巴以冲突

【新唐人】星期五(3月14 日), 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就中东危机发表演讲后不久, 布莱尔在唐宁街发表了讲话,他说被称为阿卜-马曾的默哈默得-阿比斯, 也许将在下个星期担任巴勒斯坦总理。

布莱尔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布什总统的声明发表以后, 我与未来的巴勒斯坦总理阿卜-马曾和巴勒斯坦主席阿拉法特通了话, " “他们向我表示,他们希望将在下个星期担任该职务。"

早些时候, 布什在一个匆忙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他希望能尽快找到使中东和平的道路。

布莱尔说他将提供" 一条和平路线,通过双方的逐步努力,使要解决的方方面面,在不同的阶段得以改善,最后达到两国制的结果。"

他补充说" 我们的目的是在2005 年以前,全面解决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的冲突 “。

去年美国, 联合国, 欧洲共同体和俄国,以中东和平为目的,研究了一张" 和平的蓝图",为巴勒斯坦人带来国家地位和保障以色列的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