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特尔斯晋级太平洋生命网球赛决赛

【新唐人】总奖金210万美元的太平洋生命网球公开赛(Pacific Life Open)开始了女单准决赛,头号种子克莱斯特尔斯以6-3 6-2淘汰西班牙选手马丁内斯,率先晋级决赛。

对于30岁的老将马丁内斯来说,年仅19岁的克莱斯特尔斯太强大了,动作也太快了,只能目送后者本年度第四次打进赛事决赛。 克莱斯特尔斯赛后表示感觉很好,打得也非常不错,一直等待着发动攻击的时刻,该拿的分数都拿到了。

自从1月份在悉尼拿到一个冠军之后,克莱斯特尔斯已经数次与奖杯擦肩而过。她在澳洲网球公开赛中打进了准决赛,不过却负于小威廉姆斯;还在安特卫普和斯科茨代尔杀进决赛,却又两次失利。

她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达文波特。达文波特在准决赛中,以6-4 4-6 6-4击败二号种子卡普里亚蒂晋级决赛。 在男单方面,两名美国资格赛选手率先在八强中相遇,结果斯巴迪亚以6-3 6-2淘汰了瓦哈里(Brian Vahal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