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拓荒者95-88痛击步行者

【新唐人】在美国职篮NBA星期一的比赛中,沙伯尼斯率领波特兰拓荒者以95-88击败状态一路下滑的印第安那步行者,结束了东征二连败。

波特兰拓荒者队立陶宛老将沙伯尼斯(Arvydas Sabonis)宝刀未老,在第四节贡献十二分,全场攻下本季新高十六分,协助拓荒者队以九十五比八十八摆平地主印第安那步行者。三十八岁的沙伯尼斯前三节只上阵十二分钟,养精蓄锐后第四节大显身手,加上溜马队中锋米勒左膝受伤休战,沙伯尼斯如入无人之境,一次三分打、一记钩射,再两投一罚,最后五分多钟完全看沙伯尼斯表演。拓荒者队皮特森得十五分、华莱士和史陶德迈尔各获十四分。 步行者最近笼照不祥阴影,包括前锋欧尼尔(Jermaine O’Neal)继父不小心枪伤自己,控球后卫提斯利母亲癌症过世,全队有点军心涣散,上半时已落后十七分,第四节初虽然追回失分,但是无力阻挡沙伯尼斯依然落败。步行者欧尼尔攻下三十一分、阿特斯特得十六分,过去十五战吞下了十三败。 美国职篮NBA另外二场比赛战绩分别是:凤凰城太阳九十五比九十一胜多伦多暴龙、洛杉矶湖人一百零二比八十五胜洛杉矶快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