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印度警察用他的辫子拉动公共汽车

【新唐人】在印度东部希利古瑞(Siliguri)市,一名警察用他的辫子拉动一辆公共汽车。

住在希利古瑞(Siliguri)城市东部的纳森-罗(Sailendra Nath Roy)看起来就象一名普普通通的警察,但是在他的内心深处,他非常渴望成为著名的世界记录保持者。星期二(4月1 日),35 岁的纳森-罗吸引了许多旁观者,他用一尺长的辫子拽一辆10,380 公斤重的公共汽车。当问及他为什么决定尝试这种事情时,纳森-罗简单地说,电视上人们各种各样的特技表演启发了他。纳森-罗说:“从探索频道,我看见不同国家的不同的人表演不同的技艺,因此,我决定了要做类似的事。”为了现实证明他的愿望,他每天练习连根拔起一棵树。纳森-罗说:“每天早晨,我设法连根拔一棵树,帮助我锻炼肌肉。”围观人群对他的这个向不同寻常的表演感到十分吃惊,因为他把那辆公共汽车拉移了大约30 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