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外围赛:英格兰2:0胜土耳其

【新唐人】在欧洲杯2004的预选赛中,英格兰主场迎战土耳其,结果英格兰以2:0击败土耳其。

比赛一开始,土耳其队就给英格兰很大的压力。英格兰试图阻止土耳其的破门机会,似乎以防守为主,显得比较被动。还不到10分钟,队长贝克汉姆由于不满裁判判罚的犯规动作被出示黄牌。

前30分钟的比赛,英格兰的表现平平。在上半场的最后15分钟,英格兰的小将鲁尼在场上连续做出了几个精彩的传球,但是最终主队都没有能够将比分拉开。

下半场,英格兰拼抢非常凶猛,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 终于在比赛进行到74分钟时,替换欧文上场的瓦塞尔将球踢入对方大门。英格兰1:0领先。

土耳其马上发动反攻,在英格兰球门前造成了几次险情,但是守门员詹姆斯都化险为夷。

在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土耳其队员在禁区内对英格兰的代尔犯规。结果队长贝克汉姆的点球射入对方球门左下角。英格兰2:0领先。

虽然土耳其在最后的一两分钟进行全力反攻,但已无力回天。双方将2:0的比分坚持到了终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