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公布自伊军医院抢救女兵录像带

【新唐人】美国国防部公布了抢救女兵洁西卡-林区的录像带。一个多星期以来,她被伊拉克拘为战俘,现被美军特种部队抢救出来。

洁西卡-林奇(Jessica Lynch)是西维吉尼亚州巴勒斯坦郡人,她在星期二(4月1日)夜晚被美国特种部队,从伊拉克南部城镇纳西里亚(Nassiriya)一家医院里抢救出来。

这名现年19岁的女性一等兵,两条腿和一支手臂受伤,星期四(4月3日)在德国一家美军医院医疗,情况稳定。她是3月23日在后勤车队遭到伊拉克部队的伏击中被俘的。

当第507工兵维护连的车队转错了弯,受到伊军攻击后,洁西卡是失踪、被俘和阵亡的15名美军之一。

五名被俘的美军,不包括洁西卡,以及八名美军血淋淋的尸体,出现在伊拉克的国营电视上,促使美国布什总统警告伊拉克人,如果他们对待美国俘虏不当,将会被以“战犯”惩罚。

纳西里亚附近的军事消息来源说,美国海军陆战队员从事了一场诱敌的攻击,使特种部队能够从镇上萨达姆医院救出洁西卡。美国领导的联军曾经在这里遭遇伊拉克民兵的强烈抵抗。

特种部队这次袭击萨达姆医院,也带回了二名美军尸体。萨达姆医院是在流经纳西里亚的幼发拉底河北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