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武力从卡拉克西边库族村庄前线撤退

【新唐人】美国特种部队在库尔德战士支持下逼退了北部的伊拉克军队。伊拉克武力从西边的卡拉克(Kalak)的库尔德人村庄前线撤退。

星期四(4月3日), 全副武装的美国特种部队士兵进入前伊拉克军队占领的地区, 该地区大约在卡拉克(Kalak) 西边3 公里,美军向新前线的更西面推进。

在库尔德战士配合下,美国士兵好象是在设法追踪撤退了的伊拉克军队的新地点。星期三(4月2)夜里,据信伊拉克人遗弃了他们的前线位置。

可以听见在卡拉克(Kalak) 西边的山坡方向,有很长一段的机枪声, 看来是美国队伍和库尔德战士与一些伊拉克人相遇。美国特种部队要求了联军飞机袭击伊拉克队伍的新的位置。

卡拉克城(Kalak)位于莫苏城(Mosul)东边大约42 公里处。看起来, 伊拉克队伍向莫苏(Mosul)撤退,目的是重组并缩短他们的供给线。伊拉克人说在莫苏(Mosul)附近大约有45,000名士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