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部队控制了巴格达的国际机场

【新唐人】阿拉伯电视台播放了巴格达遭到更多夜间轰炸,以及盟军队伍向萨达姆国际机场挺进。

在巴格达, 一夜中,路透社记者那地姆-拉德基(Nadim Ladki) 听见从机场方向传来将近100次的爆炸声 , 该机场从1991 年海湾战争和国际社会施行制裁后, 很少用于商业目的。

星期五(4月4日)回教圣日的早晨,更大的爆炸声震动了市中心。

在卡塔尔的美国中央指挥部说,美英的飞机用卫星引导的“智能炸弹”击中了在巴格达中心的伊拉克空军总部。

星期五(4月4日)美国部队控制了巴格达的国际机场,这是在这场已历时16 天致力于推翻萨达姆-候赛因统治的战争中,联军到目前为止最大的收获。

军事分析员说 萨达姆国际机场对美国部队来说是个关键要地, 它可以作为一个向巴格达这个有五百万人口古老城市进攻的基地。

战事的顺利进展使得巴格达处在美国军队从科威特带来的地面火箭和枪支的射程范围之内, 但是尚不清楚什么时候将展开对这个城市的攻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