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国特种部队救出女兵林奇恢复良好

【新唐人】美国军方说,由美国特种部队从伊拉克纳西里耶一家医院抢救出来的美国一等兵洁西卡-林奇在她受困其间没有被刺伤或受到枪击。

星期五 (4月4日) , 美国军方官员说,美国士兵洁西卡-林奇在德国兰德斯吐尔的美军医院作了一系列手术,并且正在得到良好的康复 , 洁西卡-林奇曾被伊拉克囚禁,直到美国特种部队将她营救出来。

大卫-鲁布新斯坦上校说,林奇受伤包括右胳膊, 两条腿, 右脚、脚腕和腰部脊椎骨折。他说,自从4月3日被送到这个位于德国拉姆斯坦空军基地的医疗中心以后,对她进行了包括后背的几次手术。

尽管报道她遭受枪伤和刺伤, 鲁布新斯坦说医疗组没有发现那些证据。鲁布新斯坦说,"目前伤害原因仍不明确, 我们职员的最新检查不认为她受伤是任何枪击或刺伤引起。她没有被刺也没有被枪击。"

他说林奇精神上乐观愉快并且恢复良好,但需要康复治疗。他说她的回美日期尚未定下。

3 月23 日,林奇所在得第507 维修连被伊拉克部队伏击 。她因此被俘,遭一个多星期囚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