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4月27日,在英超第36轮的争夺中,曼联队凭借斯科尔斯和范尼斯特鲁伊的进球,客场2:0战胜托特纳姆热刺队,继续稳坐排名第一的交椅,而阿森纳队客场2:2被保级弱旅博尔顿队逼平,与曼联队的差距进一步拉大。中国球员孙继海所在的曼城队主场0:1负于西汉姆联队,积分排在第11位。

4月27日,西甲结束第31轮的角逐,领头羊皇家马德里队客场3:1取胜塞维利亚队,领先优势扩大至4分,而皇家社会队客场1:2不敌巴塞罗那队,积分排在第三位。

4月24,葡萄牙波尔图队在欧洲联盟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与意大利的拉齐奥队0:0战平,从而以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进入决赛。4月20日,在阿根廷甲级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中,河床队和博卡青年队均以2:0的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目前两队积分已遥遥领先其他球队。

网球方面,4月26日,在美国男子红土网球锦标赛的半决赛中,33岁的美国老将阿加西战胜奥地利选手梅尔泽,进入决赛。从而使他成为年龄最大的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4月27日,在2003年联合会杯网球赛首轮比赛中,由威廉姆斯姐妹领衔的美国队以5:0横扫捷克队,轻松晋级八强。

美国职业篮球NBA的战况:

4月24日,密尼苏达森林狼队在客场以114:110战胜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在西部1╱4的决赛中以2:1领先对手。4月25日,来自德国的球星诺维茨基在第4节拿下16分,帮助达拉斯小牛队在客场以115:103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

冰球方面,4月25日,渥太华队在先失2球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以4:2战胜费城队,从而在东区的半决赛中以1:0领先对手。而26日,在西部半决赛的比赛中,阿纳罕姆神奇鸭队凭借里克勒克在加时赛的一粒进球,以3:2战胜达拉斯明星队。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4月27日,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摩托车大奖赛上,驾驶本田摩托车的西班牙车手吉比尔努以44分10秒完成118.78公里的赛程,获得GP赛的冠军。

4月27日,英国选手菲列在加洞赛中战胜瑞典的赫德布伦和爱尔兰的劳列,夺得西班牙公开赛的冠军。并拿下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欧州巡回赛冠军。

4月27日,在世界赛马赛香港沙田的首轮比赛中,来自日本的名为“荣进宝蹄”的赛马赢得了伊丽莎白二世杯冠军。

4月18日,来自夏威夷的美国选手鲁斯曼在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2003年“比拉堡” 冲浪大奖赛中获得大奖。

各位朋友,谢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