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5月17日,英格兰足总杯的决赛在加的夫千年球场举行,阿森纳队1比0小胜南安普敦队,夺得该队本赛季唯一冠军奖杯,这也是阿森纳队第9次赢得足总杯,仅次于10次捧杯的曼联队。

5月18日,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4轮的比赛,皇家马德里队在遭遇欧洲冠军杯出局后重振旗鼓,主场5比1痛宰马拉加队,排名超过拉科鲁尼亚队,以1分之差排在领头羊皇家社会队之后,而拉科鲁尼亚队主场1比2不敌瓦伦西亚队,排名跌至第3名。

5月11日,阿根廷甲级联赛战罢第12轮。博卡青年队主场2:0战胜科隆队,和萨斯菲尔德队双双超过河床队,以同积28分并列榜首,而河床队客场1:1被联盟队逼平,积分降至第3名。

网球方面,5月17日,德国汉堡网球大师赛在毫无悬念中落下帷幕,尽管阿根廷选手已经历史性的包揽了前四名的席位,但是三场决赛还是进行的异常紧张激烈。

5月18日,尽管毛瑞斯莫在半决赛中上演大翻盘的好戏,后来居上战胜小威廉姆斯,但在罗马网球大师赛的决赛中却被2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以同样的大翻盘所击败。

美国职业篮球NBA的战况:

5月15日,在NBA西部赛区的半决赛中,洛杉矶湖人队的卫冕之路终于走到尽头,他们在主场82:110惨败给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从而以2:4的总比分被淘汰,而5月18日,主场作战的小牛队以112:99击败国王,成为最后一个进入四强的球队,将与马刺队争夺西部冠军。

5月13日,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苦战两个加时赛,以101:110不敌网队,从而以0:4成为第一支被淘汰出局的球队, 而5月16日,经过加时赛的比赛,底特律活塞队在客场以93:89险胜费城76人队,从而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进入决赛,将与网队争夺东部冠军。

冰球方面,5月16日,阿纳罕姆巨鸭队在主场以2:1战胜密尼苏达队,从而以4: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昂首挺进史坦利杯的总决赛。而5月17日,新泽西队则在主场以5:2战胜渥太华队,在东部决赛中以总比分3:1领先。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5月17日,在美国俄勒冈州举行的田径精英赛中,来自圣基茨和尼维斯的柯林斯击败前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选手格林,夺得男子100米冠军。

5月18日,世界冠军大舒马赫在世界一级方程式奥地利站的比赛中,以一场惊险无比的胜利赢得冠军。

5月18日,在德国高尔夫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中,爱尔兰选手哈灵顿经过加洞赛战胜丹麦选手比约恩,夺得他本赛季的第二项冠军,而卫冕冠军,美国名将老虎伍兹只获得第28名。

5月18日,来自肯尼亚的切鲁伊约在上个月波士顿马拉松赛上夺魁后,又在布拉格国际马拉松赛上在此夺标,他的同胞齐宝则夺得女子冠军。

5月15日,曾经6次蝉联世界冠军的美国冲浪选手斯雷特在比拉邦大奚地职业冲浪锦标赛中夺冠,这是他3年来首次夺得世界冠军。

5月18日,在马里兰巴尔第摩举行的纯种马的赛马比赛上,名为法尼赛德的马遥遥领先,轻松获得第一名。

各位朋友,谢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