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9月20日,英超联赛进行了第6轮的争夺。在本轮的焦点之战中,曼联队主场与阿森纳队0:0握手言和,切尔西队客场5比0大胜升班马狼队,仍然保持本赛季不败的记录。而中国球员李铁所在的埃弗顿队则客场0比1不敌米德尔斯堡队。

美国职业橄榄球

9月15日,达拉斯牛仔队经过加时赛,在客场以35:32险胜新泽西巨人队,而卫冕冠军坦帕湾海盗队9月21日,在客场以31:10战胜亚特兰大猎鹰队。

网球方面:

9月21日,2003年戴维斯杯半决赛落下帷幕,主场作战的两支老牌劲旅澳大利亚队和西班牙队分别战胜新贵瑞士队和阿根廷队,双双杀入年终的决赛。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在0:2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击败老对手、世界排名第三的费德勒,使得澳大利亚队在过去的5年中第4次跻身戴维斯杯决赛。

9月21日,在WTA巡回赛暨上海女子网球公开赛的决赛中,头号种子、俄罗斯的戴门蒂耶娃以2:0直落两盘击败美国老将、2号种子鲁宾夺冠,这是她继上周的印尼公开赛后,在一周内连续第二次击败鲁宾并夺得冠军,同时这也是她本赛季获得的第三项WTA巡回赛的冠军奖杯。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9月20日,在世界摩托车GP大奖赛巴西站的比赛中,卫冕冠军罗西获得第一名,这是他连续获得的第4个分站冠军。

9月21日,南韩高尔夫球名将崔京周,在德国高尔夫球大师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以2杆的优势夺冠,成了欧巡赛上第一个赢得桂冠的韩国选手。

9月21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世界沙滩排球赛巡回赛结束,巴西选手科斯塔和李果击败瑞士选手,第4次夺得冠军。美国女选手梅和沃尔什战胜巴西选手夺得女子组冠军。

9月13日,在智利举行的世界杯滑雪板半导管的比赛中,芬兰的奥提和美国的提特分别获得男女组的冠军。

9月21日,荷兰的拉特金斯在法国佳迪举行的世界双驾马车的比赛中,获得个人全能冠军。

各位朋友,谢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