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10月4日,英超联赛展开了第8轮的角逐,阿森纳队反败为胜,客场2:1击败利物浦队,积分榜上继续排名第一。曼联队主场3比0战胜伯明翰队,终结了伯明翰队本赛季的不败纪录。中国球员李铁所在的埃弗顿队客场0:3不敌托特纳姆热刺队,而切尔西队则在客场凭借克雷斯波终场前的制胜球2:1险胜米德尔斯堡队。

9月28日,因球迷骚乱停赛两周的阿根廷冠军杯联赛重开战幕,在第6轮的比赛中,博卡青年队客场4:1大胜竞技队,继续保持新赛季的全胜,积分榜上一枝独秀,遥遥领先,而河床队主场2:2与升班马吉尔梅斯队战平,积分跌至第14名。

10月3日,在亚洲冠军杯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中,阿联酋阿尔-艾因队主场2:0战胜泰国BEC队,在半决赛中淘汰中国大连实德队的艾因队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球星贾瓦尔和奥马尔各进一球。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10月11日在泰国曼谷举行。

网球方面:

10月5日,克里姆林杯网球赛落下帷幕,4号种子俄罗斯选手米斯金娜以2:0击败2号种子法国选手毛瑞斯莫,夺得冠军,成为自1989年克里姆林宫杯网球赛创办以来,第一位赢得女单冠军的俄罗斯女选手,同时这也是米斯金娜两周内赢得的第二个冠军头衔。

美国职业橄榄球NFL:

9月29日,芝加哥熊队在主场以23:38负于绿湾包装工队,芝加哥熊队继续保持开赛以来不胜的战绩。

10月5日,在日本举行的世界摩托车GP大奖赛上,意大利车手毕耶奇站胜世界冠军罗西获得冠军。

10月5日,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上,雪铁龙车队的法国车手勒布获得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0月5日,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世界一级方程式摩托艇大奖赛上,美国选手吉尔曼获得冠军。

10月5日,美国运通高尔夫锦标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比赛,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以2杆的优势夺冠,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连续五年获得该项赛事冠军球员。

10月4日,2003年国际田联世界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在葡萄牙的维拉穆拉举行,伤愈复出的英国长跑名将拉德克里夫以1小时7分35秒的成绩轻松夺得女子组冠军。

10月5日,在有8百多名选手参加的“阿尔卑斯山极速”摩托车狂欢赛中,奥地利的慕拉尔和迪查德获得了小组冠军。

10月5日,来自世界各地滑翔伞选手积极备战印度的普拉得失省,准备迎接10月28日开始的世界滑翔伞比赛的预选赛。

各位朋友,谢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