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庆祝空军建军71 周年

【新唐人】印度庆祝空军建军71 周年,展现空军部队强大的实力。

印度空军(IAF) 星期三(10月8)在新德里举行军事检阅和飞行表演,庆祝空军建军71 周年

六个飞行中队参加飞行表演。携带着印度空军标志的三架MI-35 直升机和美洲虎战斗机飞行在观众的上空。

当巴基斯坦在一个星期内发射了第二次运载核武器的导弹试验后,印度举行了这次军事检阅。巴基斯坦在星期三清晨发射了导弹, 但军事机构拒绝透露在何处进行的试验。

印度陆军部长、N.C Vij将军,海军部长Madhavendra Singh上将和军事外交使团参加了在新德里举行军事检阅。

显示空军实力的苏霍伊30型(Sukhoi 30)战斗机和米格27 轰炸机,令人印象深刻, 这些飞机轰鸣着掠过地面游行队伍。九架飞机组成的" Suryakiran " 战斗飞行编队也进行了眼花缭乱的飞行表演。

印度空军研究所(ISRO)主任柯里什纳瓦米对记者说,印度空军将进行已计划好的技术升级。

当印度还在英国的殖民统治下时,印度立法机关在1932 年10月8 日通过了印度空军法案,建立了世界第四大的印度空军和最年轻的印度战斗部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