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10月18日,英超联赛展开了第9轮的争夺,在本轮的焦点之战中,阿森纳队主场2:1战胜切尔西队,重返积分榜首的位置,曼联队客场1:0小胜利兹联队,排名升至第二位,中国球员李铁所在的埃弗顿队主场0:0与南安普敦队战平。

10月15日,欧洲联盟杯进行了第1轮第2回合的44场比赛,西班牙巴塞罗那队主场8:0狂胜斯洛伐克普科夫队,以9比1的总比分晋级,巴西球星小罗纳尔多上演帽子戏法,一人包办了前4个进球中的3个。

10月12日,阿根廷冠军杯联赛进行了第9轮的争夺,博卡青年队主场2:0击败雷法拉竞技队,继续稳坐排名第一的交椅,河床队则在客场2:1战胜科隆队,终结了科隆队不败的纪录,球星卡文纳吉包揽了2个进球。

网球方面:

10月19日,在网球大师系列赛西班牙站的决赛中,世界头号选手,西班牙的费雷罗以3:0战胜智利的马苏,首次夺得大师系列赛冠军,同时这也使他的世界排名和冠军积分双双位居第一,成为名副其实的NO.1。

10月19日,在瑞士举行的女子网球挑战赛的决赛中,比利时名将海宁以2:0直落两盘战胜塞黑的多克奇,本赛季第八次捧杯,并超过同胞克里斯特尔斯,首次荣登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同时她也成为世界上第13名获得这一殊荣的选手。

美国职业橄榄球NFL:

10月12日,堪萨斯城酋长队经过加时赛的比赛,在客场以40:34战胜绿弯包装者队,而在10月13日,圣路易斯公羊队主场以36:0轻松战胜亚特兰大猎鹰队。

10月19日,在世界摩托车GP大奖赛澳大利亚站的比赛中,世界冠军罗西尽管被罚10秒,仍然获得冠军,这也是他连续第3次获得澳大利亚站的分站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0月19日,在世界超级摩托车大奖赛法国站的比赛中,西班牙选手沙奥士夺得冠军,杜卡迪车队的英国车手霍格森获得第二名。

10月16日,底特律红翼队的惠特尼在终场前66秒打入一球,使得底特律红翼队在主场以3:2险胜温哥华魁熊队。

10月19日,在世界汽车拉力赛法国站的比赛中,挪威车手索尔波格获得冠军,他的积分升至第2名,成为年度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10月18日,在夏威夷举行的铁人三项赛中,来自加拿大的夫妻理德和波顿分别夺得男女冠军,这是理德第三次夺得世界冠军,而波顿则是第二次夺得铁人三项女子世界冠军。

10月13日,世界上最负盛名的“2003年空中之王杯”“风筝冲浪板”比赛在夏威夷落下帷幕,两位新秀夺魁。法国的迪柳获得男子自由式第一,多米尼加的梅伊获得女子冠军。

各位朋友,谢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