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11月30日,英超联赛展开了第14轮的角逐,在本轮的焦点之战中,切尔西队主场1:0力克曼联队,荣登积分榜首的交椅,阿森纳队主场0:0被富勒姆队逼平,积分降至第二名,利兹联队客场1:0力克查尔顿队,排名仍在最后一位,纽卡斯尔客场1:1被弱旅狼队逼平,积分排在第7位。

11月27日,阿根廷冠军杯联赛开始了第17轮的较量,博卡青年队在球星特维斯因伤不能上场的情况下,客场2:1战胜阿森纳队,以积38分,比第2名高出8分的成绩,提前2轮夺得2003年阿根廷冠军杯联赛的冠军,这是博卡青年队有史以来夺得的第20个冠军,也是现任主教练比安奇执导博卡青年队以来取得的第八个桂冠。

网球方面:

11月30日,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举行的戴维杯网球赛决赛中,澳大利亚队以3:1的总比分击败西班牙队,第28次夺得戴维斯杯。

美国职业篮球NBA战况:

11月26日,尤它爵士队在主场以83:76战胜中国球员姚明所在的休斯顿火箭队,而在11月30日的比赛中,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以99:77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美国职业橄榄球NFL

11月23日,费城鹰队在主场以33:20战胜新奥尔良圣徒队,在11月24日的比赛中,坦帕湾海盗队在主场以19:13战胜纽约巨人队。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1月30日,2003年男排世界杯最后一轮的比赛在日本举行,中国男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3:1战胜非洲冠军突尼斯队,2胜9负获得第10名,巴西队3:0战胜日本队,以全胜的战绩夺冠,并与意大利队和塞黑队一起获得直接进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

11月23日,在奥地利举行的国际艺术体操大奖赛中,乌克兰选手拜申诺娃击败俄罗斯的赛辛娜,夺得所有四个单项比赛的第一名,并获得大奖赛的总冠军。

11月23日,在瑞士举行的世界杯自由式滑雪比赛中,瑞士选手施密特和斯洛文尼亚的法立克分别获得男女冠军。

11月28日,在夏威夷落日海滩的冲浪世界锦标赛选拔赛上,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三名美国选手和一名大溪地选手脱颖而出,将参加“破浪杯”冲浪世界锦标赛。

各位朋友,谢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