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在澳大利亚举行首影礼

【新唐人】12月14日星期天,荣获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奖的影片>在澳大利亚举行首影礼, 片中女主角回到故乡观礼。

电影 >于12月14日(星期天)在悉尼丹帝歌剧码头 (Dendy Opera Quays)举行首影礼. 身为澳洲人的女主角娜奥米握姿(Naomi Watts) 和男友希列嘉(Heath Ledger)亲临介绍这部影片,同时出席的还有澳洲名演员史帝芬和米高.

娜奥米是上星期抵达悉尼的, 她一直奔忙于亲朋好友的聚会. 娜奥米透露她打算随后和男友去西澳旅游.

影片采用的结构是把三个陌生人的生命通过偶然事件联系起来,让观众一一看到他们过往的生活面貌。21克是指人死亡时身体将失去的重量,也就是生命的重力。这部影片表现人们是如何战胜苦难,故事描绘了悲伤,失落,悔恨,牺牲,以及神对人的无限之爱。

该影片荣获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奖, 也是2003年 “美国国家评论会推选的十佳影片”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