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政论家曹长青谈美国国会304号议案

【新唐人】美国国会专为华裔通过的决议或法案屈指可数。但近一年多时间内,国会两个有关华裔权益的决议案188号和304号,突显了美国政府对保护华裔正当权益的高度关注,对此,曹长青先生发表了他的看法。

记者问:最近有一个304决议案正在美国众议院中被讨论,这个决议案一方面谴责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另一方面对中国驻外使领管人员所从事的与身份不相符的行为,包括干预美国政府官员的决策,颠覆美国主流社会民主自由价值观念的行为。对这些行为,已经发生的要进行立案调查,未来发生的要向美国相关部门进行报告。针对这一决议案,您的看法如何?

作为我本人来说,我非常希望这个议案能够被通过。而且我觉得非常需要这么个议案。因为现在看来,你看这个中国共产党这个中共政府,它不仅在它的土地上用警察军队剥夺人民自由讲话的权力,不许人们发表不同的,不同于中共政府的宣传口径的说法,不允许人民发出自己的想法,不允许人们连炼炼功、锻炼炼身体,只要不符合它的想法,它想镇压谁,就镇压谁。胡作非为的,那在它的,在中国它就可以用军队的力量,暴力的力量。现在它不仅在中国这么做,它现在还把手伸到美国,其它的民主的国家。利用它驻外的使馆,利用它在海外收买的那些势力,来剥夺在这些海外自由世界生活的中国人们,这个自由想法的权力。进行威胁、恐吓,包括迫害在海外的这个能够信仰法轮功的人。这在自由世界是决不可以允许的,它不仅是干预美国内政,而且是来剥夺在美国生活的中国人的自由权力。让我们在美国也产生恐惧。今天我们为什么很多人离开了中国?我们就是到美国享受这个免于恐惧的权力。它现在等于中共现在用这个方法,就在美国制造恐惧。你象我在纽约就看到的报导嘛,在纽约就有个叫梁冠军的,一个所谓的华侨首领,整个就是,涉嫌殴打法轮功学员,为了向中共领导人邀功请赏,这是决不可以被允许的,而在美国这个社会可以大打出手,是不可想象的,当然梁冠军这个案子纽约警局还在处理。涉嫌是这个涉嫌在公开场合殴打其它人。这是不可允许的,象这种事情,美国可以通过议案,可以制止这种暴行,制止这些梁冠军们在美国胡作非为的,必须他们要遵守美国的法律,不可以在美国使用暴力,不可以在美国用恐吓的方式剥夺我们信仰的自由,说话的自由,同时这个中国驻外的使馆,也不可以从事这些个煽动仇恨,剥夺人们思想信仰自由这些个事情,你想现在明显地中共领馆在做这些个事情,象我看到有些个报告,那有些报纸登了法轮功的这些个消息,中共领馆就可以出面来制止,最后有的报纸没办法,只能放到最小的角落,所以领馆在背后做这些个事情,这方面的事情我觉得美国必须用通过法律的方式,来制裁他们,制约他们,不可以,你和你的中国政府驻外机构原来这个功能是不相符的。你的驻外机构不可以做这种损害我们国家居住的人民的信仰和说话的自由的,不可以做这个事情,但是必须有法律来制定,那么法律,我觉得国会能够通过这样的议案,就使美国的警方,美国的各个方面,执法机构,有法可依。可以来制约这种打人的梁冠军们,这种想剥夺中国人自由制造恐惧的中共领馆的那些领馆里的大梁冠军们。制约他们。我觉得是非常希望这个法来通过,而且今天尤其是在共产主义全球崩溃的情况下,中共还这么嚣张,不仅在中国大陆剥夺13亿人民的这个自由,还要把手伸到美国,剥夺美国288万华人的这个我们的自由,这决不可以容许的,我就希望这种法律越快通过越好。能够越快执行越好,越快地对那些大小梁冠军们实行制裁才好。谢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