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12月28日,英超联赛展开了第19轮的争夺,曼联队客场1:0小胜米德尔斯堡队,继续保持领头羊的地位,纽卡斯尔队主场0:1不敌布莱克本队,积分跌至第7名,而在12月29日的比赛中,阿森纳队客场1:0战胜南安普敦队,继续保持本赛季不败的战绩,并以1分之差排在第二位。

美国职业篮球NBA战况:

12月30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客场以92:86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而在12月31日的比赛中,中国球员姚明所在的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以80:72战胜费城76人队,姚明15投8中拿下全队最高分21分,并夺得7个篮板。

网球方面的消息:

1月4日,在澳大利亚举行的“霍夫曼杯”网球混合团体赛中,澳大利亚队以3:0战胜匈牙利队,去年默默无闻网坛名将休伊特,在单打比赛中先以两个6:2轻松战胜匈牙利的沙沃特,接着又在混双比赛中和“黄金搭档”莫利克以2:0获胜,迎来了新年的“开门红”。

美国职业橄榄球NFL

12月28日,田纳西泰坦队在他们的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33:13战胜坦帕湾海盗队。而1月3日,安德森在终场前22秒的一记46码外的射门,使得田纳西泰坦队以20:17战胜巴尔迪莫乌鸦队。

NHL冰球方面的战况: 12月27日,水牛城军刀队在主场以3:1战胜华盛顿首都队, 12月30日,费城飞人队在客场以7:2狂胜圣路易斯篮调队,在1月2日的比赛中,费城飞人队在客场以2:1战胜佛罗里达美洲豹队。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2月31日,在瑞士的滑雪圣地达沃斯,数千名滑雪爱好者在新年的烟火中,观看了综合滑雪板比赛,芬兰选手考斯基获得了全能冠军。

1月1日,“达卡”汽车拉力赛在法国拉开战幕,在前3个赛段的比赛中,法国选手彼得韩塞尔暂时领先。

1月3日,在奥地利的旅游圣地克拉根福举行的世界杯滑雪板腾空赛上,芬兰选手凡尼能以出色的表现夺得冠军。

各位朋友,谢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