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台湾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新唐人】2004年台湾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一月十一日在台北世贸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6千多名来自台湾及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和各界人士参加了这次会议,台湾朝野也纷纷致电祝贺。

清晨六点多,台北世贸国际会议中心外围,大排长龙等着入场参加心得交流会的人群。

主办单位表示法轮功在台湾广传已八年,台湾各地的炼功点也增加有一千多个,修炼人数年年增加,目前约有30万人。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说:这叫做真金不怕火炼,台湾的法轮功学员大部分都是99年7月以后进来的,就是因为中国打压法轮功,报纸电视就很多报导,很多人因此知道有法轮功这个修练团体,他们好奇就来看,一看就觉得很好,所以进来修炼。最近中国打压不断,包括台湾的学员到上海去都被中共国安局拘留,这迫害行为经过媒体报导之后,更多的台湾人知道这件事情,所以他们对法轮功更多认识的机会,所以更多人进来。

台湾总统陈水扁、副总统吕秀莲,国民党主席连战、台北市长马英九等纷纷贺电致意,台联党主席黄主文亲临现场致词。

在三个月前被中国大陆扣押的林晓凯也上台分享了那段心路历程,从会议发言来看,这些修练人所交流的是修练身心,同时也交流如何呼吁各界重视基本人权、尊重信仰自由。

新唐人记者 邓新宇 李谙 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