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卫鲍威乐队鼓手谈天安门请愿

【新唐人】记者:众所周知,目前中国政府正在大陆镇压法轮功,对此,你有何看法?

凯姆贝尔:我认为这真是一个悲剧。现代社会中人们变得越来越文明,但我觉得人

们并没有对目前中国正在发生的悲剧给以足够的重视。我个人认为中国政府应该更

加负责任。因为中国即将举办奥林匹克运动会,并正和很多国家做贸易。

记者:据我们了解,你曾经去过天安门请愿。你能否告诉我们你为什么要去呢?

凯姆贝尔:我并没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目标。我想,和中国人民接触,让他们了解到

也有许多西方人在练法轮功。我自己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法轮功学员也是正常

人。中国政府并没有告诉人们真相。

记者:经过这次中国之旅,你对中国政府的镇压的认识是否有所改变?

凯姆贝尔:当然不一样了。我自己亲身体验到了那些警察的所作所为。而我自己所

经历的只是这场镇压的小小一部分而已。

这里是新唐人记者晓丹,发自明尼苏达州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