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泰国人哀悼第一个禽流感死亡者

【新唐人】上百人哭泣着为六岁大的儿童凯普顿-邦玛纳(Kapton Bounmanut)送葬, 这是泰国第一例被证实因感染致命的禽流感病毒而死的病人。

男孩上星期天(1月25 日)因感染禽流感病毒死于曼谷医院。他的灵车由和尚和悲泣的亲戚们护送着通过曼谷西边北碧府的街道。

目前已在亚洲10 个国家发现致命的H5N1 禽流感病毒。在越南有六人感染致死,而在泰国至少有两人死亡。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提供的消息,所有受害者都是因为接触病禽而染病。

男孩的父亲查姆南-邦玛纳(Chamnan Bounmanut) 说:“自从我儿子死后,很多人,包括省长和地方官员都来吊唁。官员们送给我100,000 泰铢(25,000 美元) 作为葬礼的费用。 ”

当地僧侣为年轻的受害者进行了祷告,亲戚们向他致以最后的敬意,棺木上摆满了鲜花。

政府官员决心改善目前的状况,努力断绝禽流感在泰国的流行,而目前的隔离区已从126个减少到96个。

在全泰国4000 个农场家禽存栏量的1亿8千万只鸡中,已有大约1千8 百万只被扑杀。泰国已被证实有三人感染禽流感,包括两例死亡,并有14 个疑似病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