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迫害加剧洛杉矶法轮功学员领馆前请愿

【新唐人】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报道,近期大陆展开了新一轮的对法轮功学员的大规模搜捕行动,海外法轮功学员纷纷展开声援,要求中国政府停止迫害,惩办凶手。

早春的洛杉矶已是鲜花盛开。在中领馆前静坐请愿的法轮功学员,在花开花落中已走过了四个年头。2月13日星期五中午,他们又一次聚集,呼吁人们关注近期大陆展开了新一轮对法轮功学员的大规模搜捕行动。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博士研究生谢欣玲介绍说,经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核实,在过去的三个月,又有64位法轮功学员遭酷刑迫害致死,被核实致死的人数急剧上升至884人。

参加请愿的法轮功学员呼吁法办策划和驱使地方公安不法人员加剧迫害的元凶前中国国际主席江泽民、中央政法委书纪罗干、中国公安部副部长刘京及中国公安部部长周永康,并呼吁社会各界正义人士共同抵制和揭露大陆各地不法之徒迫害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南加州大学的博士研究生叶科在集会中发言说,几天前加拿大安大略省高等法院判处中国多伦多副总领事潘新春诽谤法轮功学员罪名成立,说明即使是本有外交豁免权的外事官员,其散布谎言、煽动仇恨的行为,也越来越不能被主流社会所容忍。

这些在中领馆前请愿的法轮功学员面容平和,而他们坚持不懈的请愿却在说:迫害是真实的,伤害着每一个善良的人。

新唐人记者李初光,林青洛杉矶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