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法轮功学员集会要求惩办元凶

【新唐人】2月14日,来自加拿大渥太华、蒙特利尔的法轮功学员在渥太华中国驻加使馆前举行集会要求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直接责任者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

法轮功发言人露茜说:在中国有大批大法轮功学员被抓捕。在过去的两周里,已经报道出有2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在过去的3个月里有64名学员被迫害致死。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到这里来呼吁停止这种迫害,同时要对那些作恶的恶人绳之以法。对这件事情要负责的有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公安部部长周永康、副部长刘京、还有610的头子罗干。加拿大骑警已经把这几个人放在监视的名单上了,这说明在民主国家这种反人类的罪行是不允许继续下去的。

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竺学业接受采访时说:从开始到现在,罗干是极力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之一。所以江泽民在退下两个职务之后,坚决的用了一切办法把他放到了最高的领导层里面继续主持对法轮功的迫害。刘京由于迫害法轮功及其卖力,所以很快被江氏提拔为公安部副部长这样的高级职位。周永康在四川主持对法轮功的迫害极为严重,所以被江氏推到政治局里面,而以政治局委员的身份兼任公安部长,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例子。这几个人是罪魁祸首。所以我们觉得应该提出这样的要求:法办他们。

新唐人记者高晓阳加拿大渥太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