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法轮功学员要求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

【新唐人】丹麦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国驻丹麦使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再次强烈要求中国当局停止迫害法轮功。

丹麦法轮功学员星期日来到中国驻丹麦使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再次强烈要求中国当局停止迫害法轮功。

发布会指出: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04年2月14日至少有88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对迫害法轮功负有直接责任。

法轮功举办抗议活动是为了反对迫害,针对的都是迫害法轮功的凶手,而不针对任何国家和政府。强烈呼吁法办江泽民,法办刘京,法办罗干,法办周永康。

发布会期间,使馆人员用清扫机来回走动,发出很大的噪音。法轮功学员李女士说,“我们来领馆就是要求中国政府停止迫害,同时告诉那些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人停止作恶,因为作恶者 必将遭到制裁,包括那些帮助江泽民在海外散布仇恨法轮功谣言的领馆官员。”法轮功学员麦可说:“要求中国政府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法办将泽民,法办刘京,法办罗干,法办周永康。”

新唐人记者丹妮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