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要求惩办罗干、刘京和周永康

【新唐人】近期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拘捕和迫害至死的消息剧增,2月13日星期五, 华府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特区做出反应,要求“惩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

日前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特区中国驻美大使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并打出新横幅,要求“惩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罗干、刘京和周永康第一次和江泽民平起平坐出现在法轮功的横幅上。

华府法轮功学员,Keith Ware 说:”据可靠消息,从去年2003年11月到2004年1月,有64位法轮功学员因酷刑死于中国的劳教所或看守所。2月份最近的两个星期,就有15位法轮功学员被折磨至死。四年来,已有917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至死。”

法轮功学员龚先生说:“什么事情都是冤有头债有主。江泽民实施这些罪行不可能一个人做,要通过一个系统去做,这个系统在中国主要就是610组织。那时罗干是 610副主任主管政法工作,实施这些罪行跟他有很大关系。刘京当时是610办公室主任,当然他也是一个直接责任者。周永康原来在四川时就被告了,他到公安部后,迫害进一步加剧,当然也要起诉他。”

据悉,法轮功学员正在积极通过法律手段控告对法轮功犯有罪行的中国官员。湖北省公安厅厅长赵志飞,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和辽宁省副省长夏德仁已经在美国被判有罪。江泽民做为主要责任人,在六个国家被以“群体灭绝罪”指控。

目前外界对法轮功学员在全球的起诉行动越来越关注。华府一些律师界人士认为,种种迹象显示,法轮功学员的起诉是认真的,也卓有成效,整体起诉正向可操作的层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