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要求惩办江泽民及其帮凶

【新唐人】瑞典法轮功学员星期五在首都斯德哥尔摩中国驻瑞典使馆前抗议, 要求惩办谋杀数百名法轮功学员的元凶江泽民及帮凶罗干、刘京和周永康。

中国前国家主席被控告是罪魁。法轮功学员称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他由于个人妒嫉采用了种种酷刑及卑鄙手段,利用国家宣传机器编造各种谎言,欺骗中国及全世界人民。

抗议者之一瑞典法轮功学员马林,在给使馆的信中念到:法轮功自受迫害4年半以来,数十万计的学员被投入监狱, 劳教所,精神病院,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逼迫离开了工作岗位,流离失所,失去了人基本生存权利。仅在最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又有2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使已知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急剧上升至884人以上。另外河北等地的法轮功学员因用讲真相的方式反迫害而遭到疯狂追捕及绑架,时刻面临着生命危险。

戴志珍是中国广东人,是20余名抗议者之一,她向记者叙述了自己的丈夫由于在北京向中国政府递交一封停止镇压法轮功的请愿书,而被抓,被折磨,及迫害致死。丈夫的姐姐也是因为练习法轮功而被关进了劳教所。戴志珍说她认识的人当中就有34人因为练法轮功而被抓。她自己幸运的带着一岁的女儿来到了澳大利亚。

新唐人记者宋杨瑞典斯德哥尔摩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