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控《华侨时报》的原告律师结束法庭陈述

【新唐人】就加拿大法轮功学员起诉《华侨时报》诽谤一案,2月24日法庭终审继续开庭。原告律师指称《华侨时报》诽谤法轮功学员触犯民法,伤害他人。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起诉《华侨时报》诽谤及煽动仇恨案今天继续开庭终审。原告律师继续法庭陈述。在今天的法庭陈述中,原告律师麦克•伯格曼针对《华侨时报》文章,结合魁北克民法中有关新闻自由的界定,就诽谤和伤害展开说明,并向法庭提交相关案例。

麦克•伯格曼说,我代表我的委托人向法庭指证被告《华侨时报》及其社长和何兵已经触犯了民法,导致了伤害,因而一定要做出赔偿。

“他必须得赔偿,必须得赔偿。我们一个人向他要10万元,按理说一点也不多,他对我们的伤害太大了,连我的家人,我的女儿都说,全都说看了加拿大的报纸都说你们那样坏,你们肯定有不好的地方。”

麦克•伯格曼说,真善忍是法轮功的核心价值,而被告却把对真善忍的追求描述成“邪恶的、魔鬼般的、有害的。”其目的在于用恐怖的字眼攻击法轮功。麦克•伯格曼说:“这是一个能够设立一个新的标准的重大案件。”

被告何兵至今没有出庭。被告律师将于明天出庭辩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