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海外学子呼吁营救亲人

【新唐人】从北京移居到加拿大、目前在麦吉尔大学读研究生的徐强,在获悉因修炼法轮功而被迫流离失所多时的家人被警察抓捕的消息后,向社会各界发出呼吁,寻求帮助。

徐强:“我来加拿大以后, 我一直想呼吁。但是,我确实还是有些疑虑,因为我爸妈在外面外逃、外逃, 起码还没有抓到他们,所以我还是有一些顾虑,但现在全家人都被抓了,只剩一个小孩在外面,然后我一个人在加拿大,我觉得现在再不站出来呼吁,如果有一天他们真被迫害死了,我良心会受到谴责,所以,我现在一定要站出来。”

记者:徐强本人不炼法轮功,他的父亲、母亲,姐姐、姐夫都炼法轮功。 他的姐夫、在哈尔滨建筑大学作博士后的林燕清被多次非法抓捕,并被非法判处劳教三年,在残酷折磨下失去了7个手指。2004年2月19日,徐强的父亲、母亲和姐姐在哈尔滨又被警察非法抓捕,5岁的外甥女被迫离开亲人。

徐强:“因为小孩一直在她母亲和他爷爷姥姥那儿,一块生活, 三个最亲的亲人突然一下就离开她,我觉得小孩本身压力会很大。我的亲戚告诉我,我父母被抓的当天晚上,她静静地坐在一个屋子里,坐了一个晚上,既没有哭,也没有说话,也没有睡觉,我觉得很难想像,一个不满五岁的小孩受到这种待遇。”

记者:徐强曾多次打电话到派出所,询问他家人的情况,警察则说──生老病死我们不管。

徐强:“我很奇怪这种话是什么意思,暗含着什么意思──生老病死,我父母身体很好,如果真有一天被他们折磨死了,是不是会说,我母亲病死了,我家人疯了,是自己炼法轮功炼得,是因为想做好人而疯的。

“我的家人炼法轮功,无非就是想身体好,想作好人,我不觉得他们犯了什么错误,我希望加拿大政府能够站出来,能够替善良的人,不止是为我一家,说句公道话。"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提供的消息,自1999年7.20江泽民集团打压法轮功以来,到目前为止已有近900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象徐强一样站出来,共同制止发生在中国的这场不幸。

这是新唐人记者谢德坪加拿大蒙特利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