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9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2月28日,英超联赛进行了第27轮的角逐,阿森纳队主场2:1战胜查尔顿队,继续保持本赛季不败的战绩,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9分,曼联队客场1:1被富勒姆队逼平,积分跌至第3位,利物浦队客场2:2被垫底的利兹联队逼平,积分排在第6位。

2月22日,阿根廷甲级联赛进行了第2轮的比赛,河床队主场3:0战胜大学生队,积分升至第6名,博卡青年队客场2:1战胜罗萨里奥中央队,年仅17岁的小将卡多索梅开二度,成为本场比赛的头号功臣。

美国职业篮球NBA战况:

2月24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主场107:99战胜纽约尼克斯队,国王队的后卫毕比拿下28分和6个篮板,尼克斯队的托马斯拿下他的本赛季最高分33分。而在25日的比赛中,犹他爵士队客场经过加时赛,以93:92,一分之差险胜西雅图超音速队。

网球方面的消息:

2月28日,在阿联酋举行的杜拜网球公开赛落下帷幕,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选手海宁,在最后的决赛中以2:0击败18岁的俄罗斯新秀库兹涅佐娃,卫冕成功,同时这也是海宁本年度继年初在澳大利亚夺冠后第二次捧杯。

2月28日,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的全美室内田径锦标赛上,美国著名女选手,37岁的老将德弗斯一举夺得60米和60米栏两项冠军,成为在这项赛事中惟一一位包揽两项锦标的女选手。

NHL冰球方面的战况: 2月28日, 波士顿棕熊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3:2战胜积分榜上名列前茅的费城飞行者队。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2月29日,在美国加州举行的世界高尔夫比洞赛落下帷幕,上届冠军,世界头号种子老虎伍兹战胜拉夫三世,卫冕成功,夺得了他得职业生涯中的第四十个冠军奖杯。

2月28日,在日本上越滑雪场举行的半导管滑雪板的比赛上,美国选手费歇尔和佳科白丽斯费分别获得男女冠军。

2月27日,在奥地利举行的欧洲滑雪锦标赛上,捷克选手荷耶和卡茨诺娃分别获得男女冠军。

2月26日,在日本上越滑雪场举行的诺基亚世界杯滑雪板的比赛上,加拿大选手和美国选手分别获得男女冠军。

2月21日,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杜鲁斯市举行的冰上追逐赛中,瑞典选手费尔德和美国选手基福斯分别获得男女冠军。

各位朋友,谢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