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4月9日,英超联赛进行了第32轮的角逐,领头羊阿森纳队客场4:2战胜利物浦队,继续保持联赛32轮不败的纪录并将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法国球星亨利上演帽子戏法,一人独中三元,同时他还以25粒入球独占射手榜鳌头。切尔西队主场0:0战平米德尔斯堡队,积分榜上排名第二,曼联队后来居上,客场2:1战胜伯明翰队,积分排在第3位,埃弗顿队主场3:1力克托特纳姆热刺队。

4月4日,阿根廷甲级联赛进行了第8轮的争夺,博卡青年队主场3:1战胜排名第一的塔勒雷斯队,进一步缩小了与塔勒雷斯队差距,河床队客场3:1战胜奥林波队,积分升至第3位。

网球方面的消息:

4月11日,博士伦女子网球赛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州落下帷幕,美国选手达文波特以两个6:4战胜法国选手毛里斯莫,夺得冠军,这也是达文波特获得的她职业生涯中第40座单打桂冠。

4月11日,在戴维斯杯网球赛的4强争夺战中,美国名将罗迪克以3:0击败瑞典的比约克曼,帮助美国队以3:1的总比分淘汰瑞典队,成功晋级戴维斯杯四强。在这场比赛中,罗迪克的一记时速152英里的大力发球,打破了个人保持的发球时速的世界纪录。

美国职业篮球NBA战况:

4月7日,安东尼拿下36分和11个篮板,率领丹佛掘金队在客场以111:96战胜凤凰城太阳队,而在4月8日的比赛中,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客场以94:86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森林狼队的加内特拿下24分和17个篮板,目前森林狼队的积分位居西部赛区的榜首。

4月5日,康乃迪克大学篮球队在德州的圣安东尼奥,以82:73战胜乔治亚理工大学队,获得2004年度美国大学生男篮的冠军,这是继1999年之后,康乃迪克大学篮球队第2次获得美国大学生男篮的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4月11日,第68届美国高尔夫名人赛在乔治亚州的奥古斯塔结束了最后一轮的比赛,美国选手米克尔森击败南非名将埃尔斯,第一次捧起了美国名人赛的冠军奖杯。埃尔斯名列第二,世界名将老虎伍兹仅获得并列第22位。

冰球方面消息:

4月8日,在东部赛区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东部赛区的头号种子坦帕湾闪电队以3:0战胜纽约岛人队,而4月9日,在另一组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中,波士顿棕熊队在主场以2:1战胜了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

4月3日,在奥地利举行的世界铁人杯第2轮的比赛中,英国的罗斯夺得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