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艺之窗109集

【新唐人】观众朋友们,欢迎您收看我们这期的影艺娱乐节目。我是主持人琴韵。今天的影艺之窗精彩纷呈,有印度电影《》、墨西哥电影《扎巴塔》、巴西电影《摩托旅行日记》,还有一部是不可不看的美国版港产片《少林足球》,之后是加拿大导演Michael Mahonen的《沙尘暴》,最后是即将上映的由荷马史诗改编的《特洛伊》。

首先哪,还是让我们来看看这期的影视话题里,您将会看到谁的身影?

————–

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玛西盖哈登(Marcia Gay Harden)刚刚喜获龙凤双胞胎,而布莱德彼特也表示他准备当爸爸了。

————–

所谓有人欢喜有人懮。已经分居八年之久的影星小劳勃道尼要正式跟太太离婚了。而歌星麦克杰克逊的诉讼案又有了新证据。这告诉人们:凡走过的,必留下痕迹。

————–

让我们再来看看北美电影票房,最近北美的电影票房似乎是少女的天下。讲述学校社交文化的电影《女孩之争》(Mean Girls)轻轻松松取得上周北美票房冠军。而由丹泽华盛顿主演的《火线救援》还是讲保护小女孩的故事。

————–

印度导演阿什豪克潘迪特准备推出一部耗资巨大的、描述印度人在动荡的克什米尔地区生活的新片。这是讲述1989年克什米尔血腥暴乱的电影-片名叫《》。

————–

墨西哥电影《扎巴塔》耗资1千万美元,在墨西哥历史上首屈一指。这是一部描写墨西哥革命英雄扎巴塔生活经历的电影。

————–

巴西电影《摩托旅行日记》是根据南美革命家额尼斯托车古瓦拉和他的伙伴阿尔波特格拉纳多上个世纪50年代横跨南美时写的日记改编而成的,最近在巴西上映。

————–

香港影坛笑星执导兼主演的《少林足球》四月份在美国纽约、洛杉矶和旧金山三个城市上演,到五月初会扩大到全美十大城市。这是经过改编后的美国版的《少林足球》,喜欢看喜剧的朋友可不能放过这个机会。

————–

由加拿大著名影星兼导演 Michael Mahonen 自编自导的电影《沙尘暴》获得国际电影节特别奖。

————–

影片《特洛伊》讲述的是希腊历史上最著名的一对情人-特洛伊城王子帕瑞丝和斯巴达皇后海伦的故事。两人的爱情引发了一场摧毁那个时期人类文明的战争。

————–

好,朋友们,这一期的影艺娱乐节目就结束了,我们下周同一时间再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