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5月15日,英超联赛进行了第38轮,也就是本赛季最后一轮的比赛。阿森纳队主场2:1战胜莱斯特城队,创记录地以不败的战绩夺得本赛季的冠军,来自法国的超级球星亨利则以30个联赛进球,成为英超11年历史上的第4个超级射手。曼联队客场2:0力克阿斯顿维拉队,夺得季军,利物浦队主场1:1被纽卡斯尔队逼平,获得第4名。

5月9日,阿根廷甲级联赛进行了第13轮的较量,博卡青年队客场4:1大胜独立队,积分榜上继续排名第一,河床队主场1:0战胜萨斯菲尔德队,以2分之差排在第二位。

网球方面的消息:

5月16日,在德国举行的汉堡网球大师赛落下帷幕,男子网坛头号种子,瑞士选手费德勒后来居上,以3:1战胜了卫冕冠军、阿根廷著名选手科里亚,继2002年之后,再一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5月16日,在意大利举行的罗马女子网球大师赛的决赛中,法国选手毛里斯莫苦战三局,以2:1战胜美国选手卡普里亚蒂,第一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美国职业篮球NBA季后赛战况:

5月11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14:113一分之差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这是双方在西部半决赛的第3场比赛,目前,森林狼队以2:1领先。

5月12日,迈阿密热火队在主场以100:88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使得双方在东部半决赛的比赛中战成2:2平。

5月15日,洛杉矶湖人队以88:76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先输两场的情况下,连扳4场,从而以4:2的总比分将卫冕冠军马刺队淘汰出局,进入西部决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5月16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举行的拜伦纳尔森高尔夫锦标赛上,西班牙选手加西亚经过加洞赛,战胜美国选手达姆隆和哈特,夺得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选手老虎伍兹表现不佳,仅获得第4名。

5月16日,在德国霍根海姆举行的欧洲汽车巡回赛上,宝马车队的派奥和穆勒分别获得第一轮和第二轮比赛的冠军。

5月15日,费城飞人队在主场以3:2战胜坦帕湾闪电队,获得双方东部决赛第4场比赛的胜利,并使双方的总比分战成2:2。

5月15日,世界场地摩托车系列大奖赛捷克站的比赛在瓢泼大雨中进行,澳大利亚选手科鲁姆普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同时他以45分的总积分排在积分榜上的第一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