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光临切尔西花展开幕典礼

【新唐人】英国伊利沙白女王身着绿装光临今年绿色为主体的切尔西花展开幕典礼。

英国伊利萨白女王于星期一(5月24日)出席尔西花展(Chelsea Flower),她身穿绿色的服饰,与今年花展的主题颜色相互辉印的出现在展览会上。

据英国皇家园艺协会表示,今年展览的主题着重在以枝叶装饰展览的花卉,而不是强调花朵本身。所以绿色是今年花展的主题颜色之一。

女王身穿的粉绿色外衣,与粉红色和白色花朵图案的裙子搭配。女王的服饰是由英国皇家服装设计师卡尔•路德维格.雷斯(Karl Ludvig Rehse)所设计。

女王出席花展时还接见了主持电视园艺节目的园艺家戴尔幕德.加文(Diarmuid Gavin),并观赏了戴尔幕德的作品—-缤纷的郊区伊甸园。该作品使用了数以千计的球型棒棒糖,使作品呈现出活泼的色彩。会见女王之后,戴尔幕德说:“女王非常亲切。我告诉她从事园艺工作是一件有趣的事。”

当戴尔幕德的工作团队,试图以遥控器打开蛋型的展览馆时,但是却没有成功。而此事却把女王给逗乐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