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创始人亲临芝加哥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新唐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亲临在芝加哥Rosemont会议中心举行的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两千五百多名来自北美及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此盛会,旨在如何让世界上的人了解法轮功和其受到的迫害而作他们的心得交流。

5月23日﹐2004年美中地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芝加哥近郊Rosemont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两千五百多名北美及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亲临会场﹐并发表了演讲。

5月23日﹐法轮功学员从四面八方来到芝加哥参加心得交流会。有来自华盛顿DC的“和平的花瓣”自行车队﹔还有从纽约、旧金山和德克萨斯出发的汽车队﹐他们驱车来到芝加哥﹐沿途展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的酷刑。

下午一时﹐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也亲临会场﹐并且发表了四十多分钟的演讲。

交流会上﹐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反迫害的抗争中的修炼体会。

芝加哥的学员在起诉江泽民的过程中﹐让美国的法律界了解到江泽民出于个人妒嫉而打压法法轮功的实际情况﹔几位纽约的老妈妈几年如一日﹐风雪无阻的在唐人街发传单﹔有的学员则坚持向中国大陆发传真、打电话。

法轮功洪传到六十多个国家﹐很多西方人士也修炼起这门中国的传统功法。纽约的本.福莱德先生曾因病中断了心爱的音乐学习﹐炼功三个月后﹐他重新拿起放弃了三年的吉它﹐考上了纽约的一所著名音乐学院。

这么好的功法﹐江泽民却要镇压﹐至今已被证实有九百多人被酷刑折磨至死。中国官方控制的媒体对打死人只字不提﹐却反咬一口﹐在全世界诬陷法轮功。这些身心受益的西方人感到他们不能沉默。丽莎.罗海斯女士利用出差的机会﹐将法轮功的真象传播到欧洲、非洲和南美洲。

明尼苏达的西方学员毛森先生96年在北京学习期间开始修炼法轮功。99年镇压之后﹐他萌生了制作英语电视节目来介绍法轮功的想法。“在中国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心里感到很不舒服﹐因为我知道我修炼过这个﹐我也在中国修炼过法轮功﹐我知道那些修炼的人很好﹐他们却在受到迫害。我也感觉到这个法轮功很不错﹐所以我决定要做一点什么能够在美国讲清楚他们所受的迫害。我想到要想西方人做一个英文电视节目﹐后来这个电视节目得到发展﹐因为许多电视台很喜欢这个节目。现在在美国许多大城市和许多小城市也都在放这个Pure Heart﹐ Clear Mind这个讲请法轮功是怎么回事以及在中国所受的迫害真相的节目。”

就开始制作“纯正明智”﹐即“Pure Heart﹐ Clear Mind”系列电视节目。节目播出后﹐收到了很好的反响。“这个节目我们受到很好效果。有时走在街上﹐有人过来握手﹐并讲﹐我们看到你们的节目﹐很不错﹐现在我完全了解法轮功和迫害是什么。我们受到很多反馈﹐其它地方的法轮功学员去做一些活动﹐去发传单或去讲法轮功受到的迫害时﹐他们发现很多人看到这个电视节目。所以现在通过我们这个电视节目﹐许多美国人都认识到知道法轮功是什么﹐迫害是怎么回事。”

虽然对法轮功的打压还在持续﹐可炼功的东、西方人士却不断的增加﹐他们讲真象的方式也越来越多样化﹐真的是世界洪传、法轮常转﹗而那些制造和执行这场打压的人﹐又该怎么收场呢﹖

新唐人记者李清、杨晓玫芝加哥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