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强调伊拉克独立的重要性

【新唐人】星期二(5月25 日)美国总统乔治布什在伊拉克平民参观椭圆形办公室期间,谈论了他对伊拉克主权移交的看法,并强调了伊拉克独立的重要性。

布什总统欢迎了在萨达姆-侯赛因执政期间受到伤害的伊拉克公民,在星期一,布什在电视播送的讲话中介绍了他的将伊拉克主权移交给临时政府的具体计划。

布什强调了伊拉克独立的重要性, 他说“重要的是伊拉克人民发展一部他们自己的宪法, 一部由伊拉克人写和批准的宪法。就象我昨天晚上说的, 我们从来没有将伊拉克变成美国的意图。我们的意图是使伊拉克成为一个自由、稳定和完整的, 与它的邻国和平共处的国家。一个自由的伊拉克将帮助改变大中东的历史。”

虽然布什承认欧洲领袖对最新起草并提交给联合国的决议提出问题, 他强调欧洲和美国有着同样的目标。这个决议受到一些欧洲的领导人的质疑。

他说:“希拉克总统和其他人说希望确信主权移交给临时政府是一次真正的移交。这也是我们所希望的。我们希望那是一次完全的、真正的主权移交,使伊拉克人民认识到他们将为他们国家的命运负责。”

在布什被问到美国将军里克-桑切斯(Rick Sanchez)离开伊拉克是否与阿布格雷布(Abu Ghraib)监狱丑闻有关时,布什说:“里克-桑切斯工作十分出色。”并表示国防部以后对该问题将会有进一步的评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