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六四15周年烛光追悼会

【新唐人】6月3日晚,15年前在北京天安门屠杀中的幸存者们,聚集在中国驻美大使馆前烛光祭悼六四冤魂。

当年六四学生领袖经历15年漂泊,今天聚集在这里悼念六四死难者。作为全球六四血案图片展的一部分,今天在使馆前展出了一百多幅六四图片。

六四广州学运领袖刘俊国说﹔“主要是抗议中国政府对民运人士的进一步迫害,特别是我的好朋友杨建立,最近他被判5年徒刑。

美国众议员南希 裴洛西表示﹔请记住我们的使命,我们绝不能忘记,绝不能,我们必须坚持到底,直到所有中国的良心犯都被释放,我们想对中国政府说,以我们的友谊,如果你们想得到美国人民的尊重,你们首先得尊重中国人民的权力。

六四北京学运领袖吾尔开希说﹔对那些六四的列难者,我们背负着很强的负罪感。唯一可以慰籍这些死难者的就是把这种负罪感变成责任感,完成89死难者的心愿。

全球审江大联盟代表表示﹔ 上面列举了江泽民的十大罪行,其中一条就是“镇压六四”。今天,我代表“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发出倡议,大家都来踩这张图片。我们并不是在寻求一种阿Q式的“精神胜利”,而是要在全世界的人面前表达我们的态度——“独夫民贼,万人唾骂”。

悼念活动最后,全体在场的人同唱“历史的伤口”

新唐人电视台李东明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