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江户川区举行社团活动发表会

【新唐人】6月6日,日本东京江户川区举行区民社团活动发表会,二十几个社团的成员们聚集在一起,载歌载舞,展示他们的社团活动成果。

今天参加表演的二十几个社团包括传统日本舞蹈,日本大鼓,儿童爵士舞,法轮功,夏威夷舞,折纸,书法,俳句等等。

各个社团的成员们展示了自己精心排练的节目。传统的日本舞蹈的表演者身穿和服,配合咏叹季节,或者爱情,离别的歌谣缓缓起舞。日本大鼓是日本的传统乐器,自古以来在祭神和祭礼的大典时演奏,并且作为一种传达消息的重要手段流传至今。演奏日本大鼓时,要求个人与团体和谐的合作,演奏者虽然全身投入,但心中仍要有礼有节。法轮功的修炼者展示了法轮功的五套动作。爵士舞社团的孩子们表演了米老鼠的舞蹈。

江户川区政府鼓励区民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组织和参加各种文艺,体育,文化社团。这样的社团活动发表会每年举行,在保持日本文化传统的同时,也学习异国文化,营造和睦,健康的社会生活。

新唐人记者朱文菁日本东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