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笑荣获美国林肯和平基金会世界和平奖

【新唐人】6月7日下午两点,日本文化振兴会在东京银座举行了国际荣誉奖颁奖仪式。笑田岛株式会社社长金笑荣博士获得美国林肯和平基金会颁发的世界和平奖,并被授予勋章。

笑田岛株式会社在日本和韩国设有美容学院和美容院。金笑荣积极参与许多公益事业。

对于美,她有着与众不同的理解。她说:“通过女性的美,心变得和平了,战争就会没有了。所谓美女,各个国家标准不同,但是在世界上讲得通的美女只有一种,那就是心灵美的人。心灵美能让人露出笑容来,能使人热爱家庭,使家庭成为一体。”

她希望她的美容技术不仅在日本和韩国传播,更希望在中国以及其他国家传播。

日本文化振兴会由日本皇族成员组成。目的在于推进日本文化的振兴,以自由与和平为主题,为国际亲善友好尽力,并且向对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士颁奖。金笑荣在2002年4月获得日本文化振兴会颁发的社会文化功劳奖。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张玉福日本东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