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在内华达州Reno市发表竞选连任演讲

【新唐人】6月18日,美国现任总统布什来到内华达州的Reno市为竞选连任演讲造势。

下午2点30分左右,布什走上Reno会议中心的演讲台,面对全场6千多观众,发表了约30分钟的讲话。

布什在演讲中说,美国经济在过去的几年经历低潮,现在他的经济计划己见成效,美国经济己经开始好转。他谈到,他的减税政策对经济好转起了重要作用,他希望民众支持,将他的减税政策固定成永久政策。

布什还谈到,反对恐怖主义、维护美国国家及民众的安全仍将是他施政方针的重点。布什说,出兵伊拉克是正确的决定,而萨达姆独裁专制的垮台,不仅使伊拉克民众得到自由民主,也使美国及全世界更加和平安全。

内华达州是共和党占优势的地区,布什在上次2000年的大选中,得到了内华达州的选票。这次2004年的大选,布什对内华达州是势在必得。到场的观众大多是布什的支持者。

内华达州的国会众议员吉姆.吉本斯(Jim Gibbons)说﹕“我们的失业率只有4.1%。仅上个月创造了3800个就业机会,过去12个月创造了5万份新工作。我们州的经济繁荣并继续增长。我可以告诉你,布什经济政策对内华达州是成功的。”

Reno市居民、早年从南美的智利移民来美的里欧.卡斯楚说,他支持布什的政策。关于出兵伊拉克,他非常支持,他说当年智利就是因为尼克松时期的美国的帮助才幸免于智利共产党专制的威胁。

新唐人记者杜仲实、刘萍在内华达州Reno市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