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举办“九评共产党”研讨会

【新唐人】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的发表,触动了海外华人对中国共产主义的反思热潮。近期在十多个国际城市举办了“九评共产党”研讨会, 全球约五十多个专家学者发表演讲。下面请看华府研讨会的有关报道。

12月初,大纪元时报华府分社及华府论坛,特邀多位学者专家,围绕“九评共产党” 这个热门话题展开讨论,并提出还原历史! 还原真象! 做一个明明白白的中国人!

研讨会在马里兰州蒙郡议会大楼举行。会议进行了约4个小时。 近百位来宾到场。

大纪元时报华府分社社长聂森教授主持了会议,聂教授在开场时介绍了大纪元“九评共产党”社论所引起的强烈社会反响及造成的连锁反应。

研讨会上,学者专家们从不同的专长领域,发表高见,评论共产党。台湾大学政治系教授/(前)系主任,明居正教授说:“它凭什么走了那么多弯路,搞死了那么多人,让我们付出那么大代价,然后它今天告诉我们说,它已经作得不错了?”

专题演讲中,学者专家们一致称赞说,大纪元《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历史性的揭示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全侨民主和平联盟总盟理事长巫和怡博士说:“他写的笔伐,不悲不喜,不怒不怨。充满悲天悯人的善意]。”

著名人权律师叶宁先生说,他等待了35年,终于等到了象九评这样掷地有声,有思想高度的评论文章,及时的将中共这个恶性肿瘤,系统、全面,体系性的揭示出来。“九评这些文章提供的是鲜活的,血淋淋的,活生生的生活经验的事实。”

《观察》网刊主编陈奎德博士在发言中,请大家记住2004年11月18日《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开始发表,到12月这个时间,他说,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的事件将在中国精神、思想、政治史上留下印记。将来人们会发现,这是人类历史上又一次重大精神运动的开始。“我想我们是有机会看到在中国,中国共产主义覆灭的那一天。”

专题发言后,研讨会还留下了相当长的时间让专家解答来宾提问。很多来宾表示,参加这样的研讨会受益非浅。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雪丽马里兰州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