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青年逃脱鳄鱼攻击

【新唐人】12月12日,澳洲一名青年在河中遇到鳄鱼的攻击,在朋友的帮助下,他脱离了险境。

12月12日,18岁的澳洲青年拉姆斯登(Drewe Ramsden),与朋友在凯因斯(Cairns)的河流旁钓鱼, 遭到一条盐水鳄鱼的攻击, 鳄鱼差点咬到拉姆斯登的脸。

朋友们看见他快要被鳄鱼咬住时,大声的呼叫,让他赶快逃离。拉姆斯登解脱鳄鱼的纠缠并逃上河岸,当时差一点便被鳄鱼咬住。

目击者艾拉(Jarrah Ella)说:“他当时正在洗脸,我站在桥上,附近还有其他人在。听到鳄鱼拍打水面和滑水的声音时, 我们才看见它。当时鳄鱼看起来就像是一艘小船,滑着它的大桨快速冲向拉姆斯登。我们赶紧跳下水去拖住鳄鱼并打它, 然后鳄鱼爬出水中,才没有发生不幸的事情”。

拉姆斯登表示在被攻击前,并没有注意到鳄鱼,开始时他甚至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拉姆斯登说:“我只是感觉到被撞了一下,甚至不知道被什么东西撞到, 直到我跑到岸边,他们大声告诉我:“有鳄鱼”。

当地政府已经设下陷阱,打算抓捕这条鳄鱼,据估计这条鳄鱼大约有2.5米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