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举办《九评共产党研讨会》

【新唐人】《大纪元》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系列文章“九评中国共产党”之后,在加拿大华人社区引起强烈反响。应读者需求,十二月十二日渥蒙《九评共产党》系列研讨会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召开。

约50多人参加的《九评共产党》系列研讨会十二日下午在渥太华大学召开。 11位与会者论证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揭示了共产党的特征“假、恶、暴”及它几十年来对人民的欺骗利用和迫害、讲述了中共造假、灭绝人性的事实。

渥太华资深民运人士杜智富说:“我觉得对共产党盖棺定论的九评早就应该做了。大纪元的朋友把这件事做出来了,我太高兴了。我参加民运很久了,我们民运分子作不到这点。今天大纪元朋友把他做出来了。我一方面惭愧,一方面非常佩服。”

大纪元主编方涵介绍了九评推出的背景和推出后在全球引起的震撼。他说:“现在出现了一个退党的现象。从12月3号开始,大纪元网站开了一个平台,可以给大家表达自己观点的平台,到今天12月12号,大概有1060人在网站上发表了退党声明。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文化现象。”

会议发言热烈,结束时间比原定计划延迟了1个小时。最后,主持人董娜宣布,《九评共产党研讨会》于下星期在蒙特利尔继续举行。

新唐人记者陈光加拿大渥太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