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观众反馈

【新唐人】自从新唐人电视台连续播出大纪元报《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之后,本台陆续受到了许多观众的热烈反馈。

有观众在新唐人的反馈信箱中留言说:“你们的九评写的太好了”,“九评说出老百姓的心里话。希望能出小册子, 让中国国内都能看到这文章。人民会感谢你们的。”

还有一位德国的女士在她的反馈中写道:“今年的国际人权奖应该奖给写出九评的这些人来。他们写出了20亿人的心声。他们才是真正有勇气的。 我们应该怎么办?还有十几亿的中国人在它们(中共)手上。我们怎么办?希望在我们有生之年能够看到中共被消灭。”

也有不少的听众在反馈中,为我们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一位观众说:“请把细雨人生、九评之类的用英文重播。希望你们能够让世界各地的人都知道真相。”

作为主播,我在这里感谢广大观众的热情参与支持,也感谢你们所提出的建议。为了满足广大观众的需求,本台将会重播《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