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湾“九评共产党”交流会

【新唐人】一个是共产制度的中国、一个是民主自由的台湾,自从大纪元时报推出九评共产党的系列社论后,两岸的民众都想深入了解一下到底什么是共产党,因为这关系到他们的切身利益,在南台湾屏东美和技术学院所举办的﹁九评共产党﹂交流会中,就吸引了近百位屏东乡亲与会,让我们一起来走访他们的交流活动。

最近在网路上所流传的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不仅在网路上造成轰动外,在台湾也逐渐引起民众的关注,尤其是对于早年在国共战争中,跟随国民政府来到台湾的这些七、八十岁的老先生老太太来说,共产党对他们而言更是印象深刻。

在屏东美和技术学院所举办的﹁九评共产党﹂的交流会中,老家在中国河北,现年八十三岁的罗老太太,向与会的屏东乡亲讲述她的亲身经历,罗老太太说:“后来就闹大饥荒,就没有东西吃,吃那个扒的野草,草根都吃的光光的,这都是真实的啊!吃那个草根树皮,吃的皮肤都肿肿的,都中毒啦!反正就死了的很多啊!还有吃小孩子的。”

另外父亲是山东人而在台湾出生的王先生也表达他对共产党的看法。王先生谈到:“我是民国三十六年(1947年)在青岛出生,三十八年跟着我父亲从大陆撤退来台湾,九评这个文章我看了前面六评,把以前的有些记忆都唤醒出来,像共产党最厉害的就是拉着次要敌人打主要敌人。”

与会的屏东乡亲在看了﹁九评共产党﹂这篇社论外,并听了上述两位民众对共产党的亲身经历、亲耳所闻,除了表示不可思议外,对共产党的本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屏东与会乡亲:“今天听了罗妈妈的亲身经历,她所受到共产党的迫害,对家族的迫害这么严重,所以我深深认为是不可思议。”

这里是新唐人记者 李翠惠 张国华 在台湾屏东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